首页 / 通知公告

檀国大学2024年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一、学校简介

韩国檀国大学(Dankook University),简称“檀大”,创办于1947年,位于龙仁市水枝区的韩国私立大学,距离首尔市中心30分钟车程。该校暑期项目也是韩国院校中最为特色的项目之一,每年吸引大批量的欧美学生来校进行交流。校园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同时校内设有韩服馆、陶瓷馆、校史馆等供学生了解韩国文化。项目负责人非常亲华友华精通汉语和英语,可以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沟通及生活事宜。除此之外,檀国大学在影视表演类艺术专业领域表现也较为突出,知名校友有金钟国、秋瓷炫、李承铉、河智苑、罗人友等。

二、项目介绍

檀国大学暑期项目是以韩国语学习为主的语言学习文化体验类交流活动,为期3周。本次暑期项目为北理工学生提供5个免费名额。

项目时间:2024年8月6日-8月21日

三、报名条件

1. 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在校成绩良好

3. 语言要求:语言成绩达到托福79分/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大学英语六级470分。

报名截至时间:2024年5月30日12:00

四、项目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1.  1200USD,通过学校报名可获200USD奖学金

  费用包含:申请费、课程费、住宿费

2. 费用不含:生活费、路费、保险费等

五、项目奖学金

1. 名额:5

2. 奖学金:免除学费、住宿费

3. 奖学金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4月30日

4. 奖学金申请方式:

填写附件1.申请表,连同成绩单、英语成绩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 zoeyzhu@bit.edu.cn

(所有文件打包至同一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以“姓名-学号-项目名称”格式)

六、项目报名

微信扫码填写报名表



七、项目咨询

i北理加入项目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