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建国大学2024年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一、学校简介

建国大学(Konkuk University)是韩国著名的大学,韩国大学综合排名前十的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46年,设有经商、法科、建筑等19个学院,开设了160多个专业,其中经济、国际贸易、动物生命工程、房地产、法律等专业都非常有名。建国大学有首尔和忠州两个校区,拥有在校生2万多名。

二、项目介绍

2024年建国大学国际暑期项目(SP)为期四周,对于希望学习和体验韩国文化的学生来说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在暑假期间,学生们可以在韩国顶尖的高等学府——韩国首尔建国大学了解这个充满活力的国家。

项目亮点:

l项目将提供对韩国商业、沉浸式K-Media、K-心理学、韩语等3-6学分有有趣见解的课程。

l韩语课程。

l100%校内住宿保障。

l本次行程中包含实地考察及各种文化活动。

l文化项目、与建国大学学生交流以及国际项目办公室的强大行政支持。

三、报名条件

1. 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在校成绩良好

3. 语言要求:语言成绩达到托福79分/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大学英语六级470分。

   报名截至时间:2024年5月30日12:00

四、项目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1. 项目价:2,300,000韩元

    2. 其它费用:路费、保险、生活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五、 报名方式

微信扫码填写报名表

 

六、项目咨询

i北理加入项目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