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会暨专家聘任仪式

10月10日下午,徐特立学院/未来精工技术学院/卓越工程师学院在良乡校区前沿交叉附属楼2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会。新一届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组专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党委书记冯慧华等参会,会议由冯慧华主持。

王军政、冯慧华等为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组专家颁发聘书。闫清东、唐胜景、水小平、薛庆、刘家康、彭熙伟、胡海云、张小玲、庞海芍等9位教授受聘成为学院教学评价与持续改进工作组专家。

图片32323.jpg

会议详细汇报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课堂教学督导、试卷毕设检查、任课教师选聘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冯慧华介绍了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整体情况并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王军政代表学院对受聘专家表示感谢。他在分析学院所处阶段和发展形势的基础上指出,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中之重,一方面要加强课程建设,汇聚优秀教师担任课程主讲教师;另一方面要紧抓学风建设,提升学生自主培养意识。同时要协同教务部、专业学院加强对教学评价结果的应用,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